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影音)郭雪芙下腰夠軟Q 旗袍下踩拖鞋好違和

〔記者吳志偉/台北報導〕郭雪芙日前在上海拍攝的電視劇《相愛穿梭千年2:月光下的交換》,即將在11月16日湖南衛視播出,擔綱女主角的她,壓力自然不小,由於電視台相當重視這部戲,前不久特別出機拍攝宣傳影片。

郭雪芙在電視劇《相愛穿梭千年2:月光下的交換》中,古典的美麗扮相,獲得「旗袍女神」新封號。(多利安提供)

有別於原本情愛糾葛的劇情,宣傳影片中,郭雪芙與男主角魏大勛漫步在老上海街頭,原本她黯然地說:「我們是沒有未來的。」沒想到對方卻神來一筆,表示多了一張未來船票,希望能與他一起離開,讓郭雪芙傻眼直呼:「台詞沒這句吧!」並浪漫氛圍下抱起她下腰。雖然是事先早已設計好的橋段,但無厘頭的劇情,還是讓不少粉絲感到新鮮有趣,但也佩服懸空下腰的郭雪芙,大讚她腰力也太好了吧!

郭雪芙在電視劇《相愛穿梭千年2:月光下的交換》中,古典的美麗扮相,獲得「旗袍女神」新封號。(多利安提供)郭雪芙與魏大勛拍攝電視劇《相愛穿梭千年2:月光下的交換》宣傳影片。(多利安提供)

郭雪芙前幾天因穿上旗袍出席活動,古典又性感的裝扮,獲得「旗袍女神」新封號。郭雪芙經紀人透露,當初在拍攝這支宣傳片時,正好是她第一次在戲裡穿旗袍,即便已經趕戲到深夜,但當知道要穿旗袍時,心情仍是相當興奮與期待。

郭雪芙在電視劇《相愛穿梭千年2:月光下的交換》中,古典的美麗扮相,獲得「旗袍女神」新封號。(多利安提供)郭雪芙在電視劇《相愛穿梭千年2:月光下的交換》中,古典的美麗扮相,獲得「旗袍女神」新封號。(多利安提供)郭雪芙在電視劇《相愛穿梭千年2:月光下的交換》中,古典的美麗扮相,獲得「旗袍女神」新封號。(多利安提供)

另外,其實在拍攝這支宣傳片時,發生了比影片中更好笑的事,經紀人提到,拍攝時因為郭雪芙的高跟鞋太大了,走路的時候有點難走,遠看相當好笑,後來她站在定點拍的時候,乾脆換上自己的拖鞋,腳後跟還墊了塊木塞,好讓自己跟男主角身高落差不會太大,形成上半身唯美,下半身有趣的對比畫面。

郭雪芙拍攝電視劇《相愛穿梭千年2:月光下的交換》宣傳影片。(多利安提供)郭雪芙與魏大勛拍攝電視劇《相愛穿梭千年2:月光下的交換》宣傳影片。(多利安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