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王寶強官司新進展!馬蓉疑拿不出證據

王寶強目前正在打離婚官司。(翻攝自王寶強微博)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中國藝人王寶強和妻子馬蓉8月驚傳婚變後,雙方便開始互相控訴對方各種罪行,劇情有如八點檔。除了馬蓉被指和王的經紀人宋喆外遇以外,王寶強還爆出遭馬蓉凍結財產、沒錢打官司等等,令許多王的粉絲相當氣憤。不過,王寶強的律師昨出面透露,馬蓉對於離婚官司似乎無法提供實質證據!

王寶強(左)和馬蓉(右)今年8月驚傳婚變。(翻攝自王寶強微博)

根據《新浪娛樂》報導,王寶強的律師昨日透露,其實10月18日王寶強去法院並非是去開庭,而是去向法院和對方「互相交換證據」,此外,雙方於11月2日時又再度交換了一次證據,這是目前兩人離婚官司的最新進度。

馬蓉(左)疑似和王寶強經紀人宋喆(右)外遇。(翻攝自王寶強微博)

不過,王的律師還稱,馬蓉方並沒有提供什麼實質上的證據,反倒是王寶強方提供了大量的情感、孩子扶養方面的證據。10月時王寶強現身法院後,立刻引起了大批記者和民眾圍觀,不過,據悉馬蓉由於有提前向法院申請的緣故,當時並沒有現身法院現場。此外,王馬兩人的一審開庭時間目前還需等待法院通知,不知道屆時馬蓉會不會親自出庭打官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