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梁朝偉陳奕迅嗨翻「狂歡夜」 粉絲預約男神治療

陳奕迅(右2)和梁朝偉(左2)出席狂歡夜活動,不忘宣傳新作。(香港成報提供)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2016天貓雙11狂歡夜」昨晚在深圳舉行,邀請多位重量級名人與紅星出席,包括NBA球星柯比布萊恩、貝克漢夫婦、林志玲﹑陳奕迅﹑梁朝偉﹑王祖藍、林志玲及韓團EXO成員LAY等。昨晚話題十足,不只林志玲在現場玩瘋當眾脫衣、侯佩岑叫錯LAY的名字及陳奕迅意外和韓星羅文姬撞髮外,梁朝偉和陳奕迅也不忘宣傳賀歲電影《擺渡人》。

陳奕迅(右)和梁朝偉合影,爆炸頭被網友戲稱撞「髮」大媽韓星。(香港成報提供)

據香港媒體報導,作為壓軸出場的梁朝偉和陳奕迅不忘宣傳新片,陳奕迅先是獻唱《擺渡人》主題曲《讓我留在你身邊》,當他介紹梁朝偉出場時更讓掀起全場高潮,梁朝偉還特別俏皮地吐舌扮鬼臉,立刻擄獲不少粉絲的心。被問「擺渡人」的含義,梁朝偉笑言:「每個人心裡都有道坎,擺渡人可以幫你渡過這道坎。」兩人一唱一和引得網友一片追捧,高呼:「我要預約!」  

李宇春(右2)和3位「維密天使」同台,氣勢完全不被超模壓過。(香港成報提供)

日前在「時裝之夜」獲封「亞洲時尚影響力明星」的李宇春當晚和3位「維密天使」走伸展台,身材及美腿不輸超模。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