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川普當選不只好萊塢 海外美籍藝人也崩潰

Amber(左起)、Eric Nam、John Park三人都在推特上表達對於大選結果的不滿。(合成圖,翻攝自TV Daily、Ment)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美國總統大選在前日確定由「狂人」川普入主白宮,除了讓不少支持希拉蕊的好萊塢明星大呼失望外,更有不少明星在大選前就揚言若是川普當選就要選擇脫離美國籍,而在南韓發展的美籍藝人或在美發展的韓裔藝人也紛紛表達對這次選舉的看法。

除了好萊塢明星對於結果的不滿,在南韓發展的美籍藝人也表達了對於結果的不滿,女團「f(x)」美籍台裔成員Amber對於結果只推特上寫下「搖頭」二字表達了失望,擁有高學歷且曾參加《美國偶像》的韓裔美籍歌手John Park則表示「好可怕」,近日搭女團「MAMAMOO」主唱頌樂在綜藝「我們結婚了」飾演假想夫妻的韓裔美籍歌手Eric Nam,直言「令人作嘔」。

台裔美籍的Amber表示搖頭(Shaking my head 的縮寫)。(翻攝自推特)

Eric Nam直接在表是這樣的結果是「令人作嘔的」。(翻攝自推特)

對於大選結果,John Park用韓文在推特寫下「好可怕」。(翻攝自推特)

Ricky Kim(中)曾帶著女兒「泰琳」和兒子「泰吳」(右)上親子綜藝。(翻攝自asiaone)

韓美混血演員Ricky Kim曾帶著神似「EXO」Kai的兒子泰吳,參加親子綜藝《Oh! My Baby》,將要進軍好萊塢電影的他對於川普當選,只回應了「變化時總是會需要禱告」暗指川普會為美國帶來巨大的改變。

將要進軍好萊塢電影Ricky Kim對川普當選,只表示「變化時總是會需要禱告」。(翻攝自推特)

韓裔美國演員周約翰(John Cho)的代表作有電影《美國派》、《星際爭霸戰》等。(翻攝自網路)

而因演出《星際爭霸戰》大紅的韓裔美國演員周約翰(John Cho)在推特上,除引用希拉蕊曾說過的話「為了對的事情奮鬥永遠都是值得的」外,還形容支持希拉蕊的選民因川普當選而哀鴻遍野的場景像「辦喪禮」。

韓裔美國演員周約翰(John Cho)在推特上,除了引用希拉蕊的話,更稱因川普當選使的氣氛像在辦喪禮。(翻攝自推特)

「UKISS」前成員亞歷山大除引用歐巴馬的話外,更希望川普執政后上帝能保佑全球。(翻攝自推特)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