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楊千霈曬婚紗照竟撞臉Kiwebaby!網驚:根本同一人

Kiwebaby(左)燦笑撞臉楊千霈。(合成圖,翻攝自臉書)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知名偽娘Kiwebaby(張朵)出道以來爭議不斷,日前還因為心情不好,在臉書直播剪掉長髮回到男兒身打扮,讓粉絲心疼不已。但他現在重回學校讀書,正面積極的態度也跟以往有所不同,今天他臉書分享一張婚紗照,不少網友以為他終於找到幸福了,沒想到仔細一看竟是女星楊千霈!

楊千霈和老公遠赴法國拍婚紗。(翻攝自臉書)

楊千霈今年3月和老公登記結婚,遠赴法國拍攝婚紗照,以「戲劇」為出發點,拍出許多不同年代的劇場名伶風,每張都相當美豔動人,而今天Kiwebaby分享了她其中一張婚紗照,好奇問:「會跟本寶寶很像嗎?

只見照片中的楊千霈穿著魚尾婚紗,一手拉著帽子對著遠方露出燦笑,與Kiwebaby大笑的時候相似度極高。不少網友看了後都驚訝留言:「太像了!」、「根本就是本人。」引起一陣討論。

Kiwebaby法國女伶扮相被說和楊千霈很像。(翻攝自臉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