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是元介健身遭槓片壓傷 「這根」腫脹GG惹

是元介近日拍攝網路劇,人氣依舊居高不下。(翻攝自是元介臉書)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台灣男星是元介,和賈靜雯弟弟衛斯理組成元衛覺醒出道,帥氣的外型和陽光歌聲吸引不少粉絲,後來轉型拍戲演出多部膾炙人口的戲劇,《不良笑花》、《我的自由年代》、《我的30定律》都非常受粉絲歡迎,更以《想畫》和《我的自由年代》獲得金鐘獎的入圍肯定,近期他又投入網路劇拍攝,受到不少粉絲關注。日前他重回健身房健身,孰料因為太久沒運動,一個不小心手指竟然遭槓片壓傷,腫成原本的兩倍大,看醫生後更被診斷骨折,讓粉絲超擔心。

是元介日前健身不慎遭槓片壓傷,整根手指腫脹不堪。(翻攝自是元介臉書)

是元介今天在臉書上貼出他右手無名指腫脹的照片,他說雖然這陣子比較忙,但還是一有空就衝到健身房做訓練,沒想到一個不小心,竟然被85公斤重的槓片壓到,讓他手指瞬間變成原來的兩倍大,他還搞笑自嘲是「外星人」。

是元介秀出X光片,他的手指骨頭碎裂,讓粉絲看了很擔心。(翻攝自是元介臉書)

結果是元介到醫院檢查後發現,無名指骨頭碎裂骨折,讓粉絲看了超級為他擔心,據《聯合新聞網》報導,目前他被醫生下令半個月到一個月左右都要佩戴固定器,也不能做劇烈運動,讓他超失望不能上健身房。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