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劉愷威滑進女星閨房4小時 楊冪現身反應惹心疼

楊冪(紅衣者)老公身陷出軌門。(翻攝自全明星探微博)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在《瑯琊榜》中飾演蛇蠍美人「秦般若」的女星王鷗,遠赴新疆拍攝新戲《莽荒紀》,與同劇男一劉愷威互動曖昧,今被爆出兩人同房4.5小時,引發偷吃疑雲,劉愷威老婆楊冪今天現身機場,閉口不提劉愷威。

劉愷威(左)被拍到3天內二度單獨進王鷗下榻酒店的房間。(合成圖,翻攝自劉愷威、王鷗微博)

劉愷威被爆料上個月夜會女星王鷗,晚間8點單獨進入王鷗下榻飯店的房間,直至凌晨12點半才出來,傳出出軌一說,楊冪今日上午現身北京機場,被問到女兒時神色和緩,還表示有空會打電話給女兒小糯米,排解工作中的相思之苦,但當記者問及是否會打給老公劉愷威,楊冪當場裝作沒聽見,沉默不發一語,身邊工作人員趕緊跳出來擋駕,直呼「不要再問了」,粉絲見狀也心疼不已,怒稱「怎麼不去問當事人」。

劉愷威出房門時臥室已關燈,和王鷗關係引人疑竇。(合成圖,翻攝自愛奇藝)

事實上有關劉愷威、楊冪貌合神離、秘密離婚的傳言並非頭一遭傳出,劉愷威的爸爸劉丹以往被問及總是力挺兒子、兒媳,然而據香港《蘋果日報》報導,劉愷威夜會王鷗一事傳出,劉丹這次竟一改常態,回應:「這不好問我的啦,好啦,謝謝。」態度避重就輕。

劉愷威(上圖右)、王鷗(上圖左)片場互動熱絡。(合成圖,翻攝自新浪娛樂)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