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56歲展昭變億萬富豪 凍齡帥臉引討論

何家勁1993年在經典古裝劇《包青天》飾演護衛「展昭」一角,帥氣臉龐讓不少少女為之傾倒。(翻攝自網路)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資深影星何家勁1993年在經典古裝劇《包青天》飾演護衛「展昭」一角,帥氣臉龐讓不少少女為之傾倒,近年將事業重心轉往商界發展,昨在四川巧遇音樂製作人「小蟲」,兩人嗨玩自拍,凍齡臉蛋引發討論。

小蟲(上圖左)昨在四川巧遇何家勁(右)。(翻攝自微博)

小蟲近日到中國四川工作,昨在微博透露巧遇「展昭」何家勁,兩人已23年沒見面,此次在異地意外見到面,讓他感到相當驚喜,直誇對方:「還這麼年輕!帥!」隨後曬出久違自拍合照,照片中的何家勁對鏡頭爛笑,眼大有神的模樣,完全看不出已56歲,就連身形也維持得非常好,讓網友驚喊:「太會保養了吧!」

何家勁近年深耕於中國商界,大手筆砸20億與友人在惠州合開健康食品公司,生產的五穀食品還以影迷會「勁家莊」來命名,現在他已是億萬級富豪,平常出入皆以豪車代步,除此之外,他甚至投身政界,當上惠州市的政協委員,隨後又被評選為惠州市旅遊協會形象大使。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