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SJ滿11歲了!公開成員動人親筆信 可惜獨缺強仁

韓流霸主「SUPER JUNIOR」在今天歡慶出道滿11周年。(合成圖,翻攝自推特)

〔記者陳昱均/綜合報導〕韓流霸主「SUPER JUNIOR」今天滿11歲了!自2005年出道至今已經一同走過11年歲月的他們,都已經從當年的少男偶像蛻變為更加穩重的輕熟男,目前甚至還有6名成員都在軍隊裡服役,不過這也代表著距離他們再次全員合體的日子不會太遠了,令人十分期待。而為了慶祝這個意義非凡的日子,SJ所屬的「SM娛樂」也在今天公開了成員們的親筆手寫信,不管是否在軍隊裡,每個人都十分用心地寫下想要對一直不離不棄的粉絲「E.L.F.」們所說的話,真誠的字字句句讓人看了十分感動;只不過,唯獨先前因二度傳出酒駕後肇事逃逸、被判罰700萬韓幣(約台幣20.7萬元),還被抗議要求退出SJ的強仁,沒有公開其親筆信,甚至在「SM娛樂」製作的慶祝影片中也完全不見蹤影,引發熱議。

所屬社「SM娛樂」今在臉書粉絲團上公開了一支紀念SJ出道11周年的影片。(翻攝自SJ官方粉絲專頁)

在SJ成員們公開的親筆信中,幾乎每個人都在感嘆時光的飛逝,現在不少歌迷甚至已經結婚生子,成為人妻、人母了,而一路走來雖然經歷不少辛苦的事情,但是所幸都還有「E.L.F.」的支持與陪伴,對他們來說是不可缺少的存在,因此對於粉絲們感到抱歉又感謝,也希望大家都能好好照顧身體、不要生病,未來的10年、20年,甚至更久也都還要一起走下去。

希澈寫給粉絲「E.L.F.」們的親筆信。(合成圖,翻攝自SJ官方粉絲專頁、希澈Instagram)藝聲寫給粉絲「E.L.F.」們的親筆信。(合成圖,翻攝自SJ官方粉絲專頁、藝聲微博)神童寫給粉絲「E.L.F.」們的親筆信。(合成圖,翻攝自SJ官方粉絲專頁、Naver)晟敏寫給粉絲「E.L.F.」們的親筆信。(合成圖,翻攝自SJ官方粉絲專頁、Naver)銀赫寫給粉絲「E.L.F.」們的親筆信。(合成圖,翻攝自SJ官方粉絲專頁、Naver)東海寫給粉絲「E.L.F.」們的親筆信。(合成圖,翻攝自SJ官方粉絲專頁、推特)始源寫給粉絲「E.L.F.」們的親筆信。(合成圖,翻攝自SJ官方粉絲專頁、推特)厲旭寫給粉絲「E.L.F.」們的親筆信。(合成圖,翻攝自SJ官方粉絲專頁)圭賢寫給粉絲「E.L.F.」們的親筆信。(合成圖,翻攝自SJ官方粉絲專頁、圭賢推特)

其中有個最大亮點,就是隊長利特表示:「之後服兵役的孩子們就會陸續回來了,也會發行7輯」,但先前第7張正規專輯《Mamacita》早在2014年就已經發行,筆誤被開玩笑說已經進入30代的利特現在就已經出現「初老」症狀,實在不太妙,引發爆笑。

利特寫給粉絲「E.L.F.」們的親筆信。(合成圖,翻攝自SJ官方粉絲專頁、利特Instagram)

而時常以偶像名義行善的粉絲「E.L.F.」們,這次也聯合全球40多個粉絲站、出動萬餘名粉絲一起來為SJ做應援,除了買下人流量相當大的首爾乙支路入口地鐵燈箱廣告,以及會經過SM娛樂公司門口的公車車體廣告外,還訂了代表「出道11周年」及「出道日11月6號」的110公斤米花籃和1106包辛拉麵,要來捐贈給需要的人們;此外,他們還在專門由弱勢族群在街頭販售的雜誌 《The Big Issue》 (大誌)裡刊登了慶祝出道11周年的廣告,不僅能替SJ宣傳,還能幫助到這些銷售員們,十分有意義。

全球40多個粉絲站的萬餘名SJ粉絲,一起聯合起來為SJ的出道日做應援。(合成圖,翻攝自微博)

只是,有強仁粉絲看了其他成員的手寫信後,留言向SM娛樂抗議:「竟然沒有強仁的」、「他是做錯了,但是11周年的日子竟沒有他像話嗎」,期盼強仁能在好好反省之後,以更好的面貌重新回到團隊中。

強仁先前因二度酒駕肇事逃逸,目前正在自我反省中,不會參加SJ團體活動,但有粉絲相當心疼他連SJ的11周年紀念日都無法參與。(翻攝自Naver)

相關影片:〈影片取自SJ官方粉絲專頁,如遭移除敬請見諒〉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