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親妹妹嫁人了!「妹控」允浩不忍看新郎新娘接吻畫面

「東方神起」允浩(左)的親妹妹鄭智慧(右)昨天正式出嫁。(合成圖,翻攝自推特、鄭智慧Instagram)

〔記者陳昱均/綜合報導〕男團「東方神起」成員允浩是演藝圈內相當有名的「妹控」,由於自己當初小小年紀就離開故鄉光州,前往首爾去當練習生,因此一直以來允浩對於自己無法好好照顧妹妹感到十分遺憾,總是對她加倍寵愛,甚至還曾在節目上放話:「誰敢來追我妹妹,就要先踩過我的身體」,惜妹之情可見一斑。不過,昨天允浩妹妹鄭智慧(音譯)正式出嫁,哥哥允浩雖然西裝筆挺地出席婚宴,但是在看到妹妹與未來妹夫在婚禮上接吻時,仍忍不住閉上眼睛不敢看,同樣出席這場婚禮的隊友昌珉也搞笑伸手替「妹控」允浩擋住眼睛,十分逗趣。

允浩(後排中)在看到妹妹與未來妹夫接吻時,因不忍看而閉上眼睛,一旁的隊友昌珉(後排右)還搞笑伸手替他擋住視線,十分逗趣。(翻攝自推特)允浩妹妹與丈夫的婚紗照拍得十分浪漫甜蜜。(翻攝自鄭智慧Instagram)

昨天(5日)是允浩妹妹鄭智慧結婚的大喜之日,除了允浩之外,隊友昌珉以及「SUPER JUNIOR」始源現身這場婚禮,允浩當天也以新娘親哥的身分上台致詞,然而已經登過許多舞台、見識過不少大場面的允浩,仍難掩緊張之情,不過感性表示:「從小就比別人幹練,有時甚至還像弟弟一樣的我的妹妹智慧啊,從小就我們就只有彼此,雖然有時會吵架,也不免讓你活在哥哥的陰影之下,不過還是很捨不得妳。現在看到妳漂亮又帥氣地長大,還成為端莊的淑女結婚了,首次做這樣事情的哥哥,心裡感到相當新奇與激動。」允浩也透露兄妹倆因自己要到首爾去當練習生,所以國中時就分開,身為哥哥卻沒能好好照顧妹妹,讓他有些遺憾,所以寫起婚禮致詞來也顯得更加小心慎重。

允浩是演藝圈中有名的「妹控」,十分疼愛妹妹。(翻攝自Naver)雖然允浩與智慧兄妹倆(最右&最左)由於他要到首爾當練習生的緣故,很小就分開生活,但彼此間的感情仍相當親密。(翻攝自推特)

而對於自己的妹夫,允浩也有話要說,他向對方表示:「從現在起,你就是智慧最堅實與值得信任的依靠了,也是她人生路上的同伴,第一次見到你時就覺得十分體貼穩重,希望你能一直維持這樣的面貌不要改變,要像一顆不會移動的大樹般,永遠陪伴在智慧身邊來守護她,希望你們能夠創造出專屬於你們2人、像電影一樣的愛情。」以哥哥的身份衷心向這對新人現上祝福,令人十分感動。而當天同為軍隊好夥伴的SJ神童、晟敏、銀赫,以及後輩「防彈少年團」等,都為允浩妹妹錄製影片捎來祝福,西裝筆挺的允浩更成了賓客們搶拍合照的對象,整場婚禮賓主盡歡、圓滿落幕。

允浩(後)為妹妹(前)及妹夫送上最真心的祝福。(翻攝自推特)隊友昌珉(左)與SJ始源(右)也結伴現身允浩妹妹的婚禮。(翻攝自推特)允浩(中)成為婚禮上眾人搶著合影的對象。(翻攝自Instagram)允浩(右)開心抱著小寶寶合照。(翻攝自Instagram)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