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實習爸媽! 坤達偕柯佳嬿一起顧咘咘

坤達(左)和柯佳嬿(右)一起幫修杰楷帶小孩。(合成圖,翻攝自修杰楷、柯佳嬿臉書)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剛以《必娶女人》拿下金鐘影后不久的柯佳嬿,和男友謝坤達越愛越大方,不僅男方直接在臉書上以一句「一直都知道女方一定會拿獎」放閃,女方也在長長的感謝文中偷偷感謝男友洩甜蜜,讓大眾相當好奇兩人什麼時候會結婚。沒想到,今日兩人竟然就一同幫修杰楷帶小孩,儼然是「實習爸媽」!

咘咘戴眼鏡相當可愛。(合成圖,翻攝自修杰楷臉書)

今日下午,修杰楷在臉書PO文:「咘咘今天交給達達,吃飯我們去就好。」表示好友坤達要為他帶一天小孩,還貼出了多張咘咘和坤達的照片,不僅坤達看著咘咘的模樣充滿父愛,咘咘戴上眼鏡的模樣也超級可愛、讓人瞬間融化。隨後,坤達也在臉書分享了修杰楷的貼文,並開心寫下:「她(咘咘)終於肯接受我了。」互動十分有趣。

坤達和柯佳嬿的臉書發文。(合成圖,翻攝自謝坤達、柯佳嬿臉書)

沒想到,晚間柯佳嬿也在臉書貼出一張咘咘的照片,並搞笑模仿咘咘的口吻寫下:「自從我吃了瀨尿牛丸,整個人長高了,有自信了,每次考試都得一百分呢!」而這也間接證明了柯是跟男友一同替修帶小孩,被網友虧「跟坤達一起顧小孩齁」、「跟坤達一起當實習爸媽吼」,不知道這是否也意味著兩人婚期將近呢?

修杰楷臉書全文。(翻攝自修杰楷臉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