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老爸演DC反派 威爾史密斯兒卻投靠漫威奇異博士陣營

現在是DC旗下演員的威爾史密斯,其兒子傑登史密斯(左)在看完《奇異博士》後馬上倒戈,宣稱要投靠對手漫威陣營。(合成圖,翻攝自傑登史密斯推特、ComingSoon.net)

〔記者陳昱均/綜合報導〕由英國男星班奈狄克康柏拜區主演的漫威新片《奇異博士》,雖然劇中人物對不少沒看過漫畫的觀眾來說是個全新角色,但仍不影響其威猛吸金功力,在台上映後的首周票房就大破1億5千萬元,榮登10月影史開片冠軍,4日在美國與中國上映後,也獲得亮眼佳績,目前美國方面光在上映前一晚的首映,就創造940萬美金(約台幣2.97億元)的驚人紀錄,被外界看好首周周末票房應該能夠衝破7500萬美金(約台幣23.7億元);中國部分,在上映前一晚的首映及上映當天的票房,更是已經累積至1260萬美金(約台幣3.98億元),聲勢驚人。

班奈狄克康柏拜區主演的《奇異博士》於各地上映後都取得優秀佳績。(翻攝自lrmonline.com)

而就在全世界都沉浸於奇異博士的奇幻魔法世界之時,先前在DC電影《自殺突擊隊》中扮演「死射」的威爾史密斯,似乎感受到了來自家人的「背叛」,因為他的兒子傑登史密斯在看完《奇異博士》後,竟直接倒戈,決定投靠漫威的奇異博士陣營,傑登在自己的推特上寫下:「剛看完《奇異博士》,整個人被徹底震撼到了,我決定要將我的餘生奉獻給裡面那些教條,謝謝。」傑登所給出的超高評價,馬上就被《奇異博士》導演史考特德瑞森(Scott Derrickson)轉推,漫威影業的官方推特也回了他一個奇異博士說著「酷」的Q版表情圖,網友則笑稱:「傑登可能已經在為成為下一個魔法師做準備了」,更搞笑表示要威爾史密斯小心,引人發笑。

威爾史密斯不久前才在DC電影《自殺突擊隊》中演出「死射」一角。(翻攝自EMPIRE)傑登史密斯表示看完《奇異博士》後被徹底震撼到,決定要將餘生奉獻於那些教條當中,漫威影業的官方推特也以Q版表情圖回應。(翻攝自傑登史密斯推特)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