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李奧納多環保紀錄片 全球觀看超過3千萬

《洪水來臨前》李奧納多狄卡皮歐(左)與美國總統歐巴馬。(國家地理頻道)

〔記者吳志偉/台北報導〕國家地理頻道於10月30日的氣候變遷紀錄片《洪水來臨前》(Before the Flood),由奧斯卡金像獎製片費雪史帝夫,及奧斯卡影帝、環保人士暨聯合國和平大使李奧納多狄卡皮歐擔任製片,大導演馬丁史柯西斯擔任監製,自播出至今不到一週時間,在全球已累積超過3千萬次觀看次數,成為2000年後最多人看過的紀錄片,也是國家地理頻道史上最多人看過的紀錄片。

《洪水來臨前》李奧納多狄卡皮歐(左)與伊隆馬斯克。(國家地理頻道)

國家地理頻道長久以來一直努力激發人們對地球的關懷,為喚起全球觀眾對氣候變遷議題的重視,採取了前所未有的播映策略,讓觀眾不論透過一般電視、影音網站、或是社群媒體都可以免費收看本片。

《洪水來臨前》李奧納多狄卡皮歐(右)與國家地理探險家安立克薩拉一探暖化冰融現況。(國家地理頻道提供)

這樣的策略達到了歷史性的成效,迄今為止的3千萬觀看次數中,包括國家地理頻道在美國、歐洲、非洲、亞洲和拉丁美洲等地區的1千6百萬次,YouTube上的觀看次數也已超過720萬以上,並持續增加中。

《洪水來臨前》在台灣也獲得收視佳績,總觀看次數超過368萬。電視的部分有156萬不重複收看人數,Facebook有59萬,YouTube已累積152萬,隨選視訊平台有1萬5千次。

《洪水來臨前》李奧納多(左)前往蘇門答臘雨林。(國家地理頻道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