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母送急診室曾莞婷焦急 粉絲認出後竟還要求合照

曾莞婷回憶之前陪母親看急診,竟然還被粉絲要求合照,讓她很無奈。(翻攝自曾莞婷臉書)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曾莞婷外型亮眼、身材火辣,常常在8點檔中演出惡女,精湛演技讓觀眾看了又恨又愛,人氣超高。日前她客串曾沛慈主演的戲劇,在該劇中曾莞婷飾演「8點檔大明星」,她在廁所被主角曾沛慈巧遇,沒想到少根筋的曾沛慈竟然當場拿著衛生紙要曾莞婷簽名,惡搞橋段讓曾莞婷想起,有一次在醫院陪媽媽看急診,竟被粉絲認出後要求簽名,讓她超傻眼。

曾莞婷好身材讓不少網友噴鼻血。(翻攝自曾莞婷臉書)

曾莞婷說,有一次她在拍落海戲,起身後渾身濕透發冷,孰料竟有粉絲上前要求簽名合照,讓她聽了傻眼,可是又怕拒絕會被說難搞,只能強忍寒顫和粉絲拍照。另一次粉絲的要求就讓她十分無言了,那次她媽媽因為生病進了急診室,曾莞婷留在門外等候非常焦急,誰知道被粉絲認出後,粉絲竟然衝上前要求合照,曾莞婷回應:「你覺得現在方便嗎?」該名粉絲才發覺情況不對,讓曾莞婷很無奈。

曾莞婷日前分享被粉絲要求合照的經驗。(資料照,記者胡舜翔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