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宥勝自爆帥照背後真相 女兒竟在他下面狂扭...

宥勝在演藝圈有著陽光形象。(翻攝自宥勝臉書)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藝人宥勝和前經紀人小嫻在去年結婚後,隨即喜獲女兒蕾蕾升格奶爸,經常在臉書分享家庭生活和育兒經的他,好爸爸形象相當受到粉絲喜愛,不過宥勝今揭露自己帥照背後的真相,落差超大讓網友笑到崩潰。

宥勝在臉書曬出帥照背後的糗樣。(翻攝自宥勝臉書)

宥勝和女兒蕾蕾感情好到黏TT,就連他工作時女兒也要巴著不走,他今曬出一張僅露上半身的帥照及當時被側拍的對比照,原來拍攝當天他下半身竟身著短褲、藍白拖鞋,女兒還勾搭在他腳上,又逗趣又溫馨的畫面,讓他也忍不住直呼:「一旦曝光了拍攝現場,有時還真讓人威風盡失啊!」更打趣表示還好自己夠專業,能夠不被女兒的扭動打擾,敬業的擺出英俊瀟灑的姿勢。

宥勝經常在臉書曬女兒萌照。(翻攝自宥勝臉書)

網友見狀也紛紛笑慘直呼「這爸爸呈現人前風光,背後甜蜜負荷的真實人生感」、「上半身好帥,下半身好笑.....搭配的好經典ㄛ!」、「太爆笑了啦!反差真的太大」,引起熱議。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