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陳喬恩激美挑戰「錢幣眼」 被神回笑瘋眾人

陳喬恩有著一雙圓滾滾的大眼。(翻攝自陳喬恩微博)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演藝圈繼「反手摸乳」及「挑戰A4腰」的風潮後,現在藝人陳喬恩又挑戰最新的「錢幣眼」,讓粉絲看得直呼「超羨慕」。

陳喬恩挑戰開心「錢幣眼」。(翻攝自陳喬恩微博)

藝人陳喬恩演藝版圖橫跨影、視、歌,近年來積極轉往中國發展,表現十分亮眼,37歲的她還有著一雙招牌電眼,今更在微博自豪的曬出她的「錢幣眼」,只見她拿著一枚約5元大小的硬幣放在眼睛前,表示她的眼睛渾圓大如錢幣,羨煞旁人,估計之後在演藝圈又要掀起一股「錢幣眼」的挑戰運動。

陳喬恩眼睛大如硬幣,挑戰成功。(翻攝自陳喬恩微博)

不過陳喬恩這張超萌大眼照,卻惹來某位粉絲淡淡的憂傷,直呼「我的眼睛是横著的一元硬幣,想想都心疼自己」,笑翻不少人。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