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霍建華護妻宣言 12字閃瞎鄉民

林心如(右)婚後不斷遭受中國網軍謾罵。(林心如工作室提供)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藝人林心如婚後屢遭中國網軍圍剿,除了被酸「逼婚霍建華」、「綑綁炒作」,肚中寶寶更被詛咒流產,面對這些人身攻擊,林心如工作室慎重發聲明,表示不排除走法律途徑,霍建華近日則說出12字「護妻宣言」,引發網友讚賞。

霍建華的12字愛妻宣言,引發網友讚賞。(翻攝自微博)


霍建華向來處事低調,先前被問到妻子連續遭酸民攻擊時,他霸氣說:「不用理他們就好了!」近日接受《騰訊娛樂》專訪,談及近來網路上出現不少對妻子的流言蜚語,在生活中會如何保護自己家人時,他深情地表示「全心全意,努力付出,無愧於心」,一番言論甜爆所有人,也讓網友直呼感動!

林心如(右)日前被拍到挺肚,與新婚尪霍建華(左)在北市東區逛街。(翻攝自微博)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