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賭王兒萬聖節認愛女偶像 卻遭新歡說是「狗」

何猷君(右)萬聖節認愛袁紫僑(左)。(翻攝自Instagram)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澳門賭王何鴻燊四房兒子何猷君,擁有3千億台幣身家,外型帥氣又多金,先是和「BY2」妹妹「Yumi」白緯玲熱戀,之後又和新加坡百億千金Kimmy出雙入對,近來則認愛偶像女團「少女標本」成員「Coco」袁紫僑,沒想到近日卻爆出女友平常稱他是「狗」,引發熱議。

何猷君就讀於麻省理工學院,是個數學天才。(翻攝自Instagram)

何猷君萬聖節與袁紫僑扮成小丑參加派對,結束後女方在Instagram曬出兩人合照,高調寫下「需要有一個人比別人更愛我、隨時原諒我的人」,遭指在放閃,隨後何猷君也曬出兩人扮成小丑的合照,寫下「我是她的布丁」,霸氣認愛。

袁紫僑現年25歲,是偶像女團「少女標本」成員。(翻攝自臉書)


賭王四太梁安琪被問到是否同意兒子與「Coco」袁紫僑交往時,她一頭霧水,甚至還反問在場媒體:「誰是Coco?」而袁紫僑接受香港媒體電話訪問時,大器表示不介意男友的媽媽不認識她,曾在Instagram稱男友「狗」時,她直喊冤說:「絕對沒有貶低的意思。」何猷君則解釋,自己的生肖屬狗,會稱「我的狗」是情侶間甜蜜暱稱,也透露未來若有機會,一定會帶女友和媽媽見面。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