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李安說了什麼?《中場戰事》喬歐文痛哭流涕

電影《比利.林恩的中場戰事》記者會,左起為李淳、李安、喬歐文。(記者趙世勳攝)

〔記者高睿希/台北報導〕李安新片《比利.林恩的中場戰事》記者會,今早在君悅酒店進行,電影描述男主角「比利」自戰爭歸來後,在接受萬人景仰的同時,內心也深受煎熬,李安大膽啟用新人喬歐文,喬歐文於受訪時說:「非常榮幸。」

喬歐文說,自己最初無準備,只是將表演用錄影寄給李安,沒過多久即收到對方通知,他連忙從倫敦趕去紐約,試讀9場戲,「導演之後告訴我,希望能多些時間與他聊聊,因此我又多留10天時間,期間也不斷在試演,他們還帶我到拍攝場景試鏡。」試完後,喬歐文回倫敦即馬上收到通知,內心只有興奮。

片中有場落淚特寫鏡頭,喬歐文表示事先已很清楚鏡頭會很近,但對於「如此高解析度」卻沒什麼特別的概念,「導演李安不太會倒轉帶子給我們看,但他會在拍攝時告訴我該怎麼做,如果演得太過,或是不到位,導演都會相當仔細地跟我說」,李安則言,比利哭泣的那場戲,其實他並沒有事先多與喬歐文講什麼,「由於他有天份,我只是告訴他一些思緒、精神層面上的東西,讓他自己去消化跟感受」

李安之子李淳在片中也擔綱要角,他表示當父親在開始寫劇本時,自己已經在讀小說,最初不太理解為何父親會選擇以先進技術拍攝劇情電影,故事也特別荒謬,但仍獲益良多,並自揭受訓痛苦:「因為飾演軍人,我們得在泥巴裡滾來滾去,還要走『天堂路』,大家都很努力。」一旁的李安也隨之補充,自己的兒子他反倒不擔心,反而在意別人家的兒子是否會受傷,「我在訓練中心是睡不好覺的,不希望有演員受傷。」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