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全盛時月薪112萬 沈春華閃辭棄500萬年薪

沈春華2年前加入八大電視台,年薪據稱為500萬元。(資料照,記者宋志雄攝)沈春華2年前加入八大電視台,年薪據稱為500萬元。(資料照,記者宋志雄攝)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主播沈春華在八大電視台播報2年多,上月28日閃辭,近日接受媒體訪問透露,她放棄500萬年薪,恢復自由媒體人身分,下一步打算進軍網路媒體。據了解,沈春華全盛時期的月薪高達112萬元,年收入遠高於500萬元。

綜合媒體報導,沈春華新聞資歷超過26年,獲得13座金鐘獎肯定,專業形象深植人心,2年來坐鎮八大新聞晚間時段,是電視台收視的神主牌,如今閃離讓不少人震驚。沈春華表示,她1年前就有跟八大表達辭意,因應新媒體時代的到來,她正在思考傳統媒體的定位,認為下一步勢必要往網路媒體發展。

根據《蘋果日報》報導,沈春華全盛時期的年薪曾高達800萬元,2012年她從中視主播台卸任後,到年代主持《從台灣看全球》,月薪就達112萬元;後來轉戰八大主持政治專訪節目《新聞會客室》,之後復出播報八大晚間新聞,據悉年薪約500萬元。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