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挺李妍憬遭譏沒帶腦 李亞萍出面護航余天

余天(左)出面力挺李妍憬(右)。(資料照,記者陳逸寬攝)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藝人李妍憬和賀姓計程車司機互毆的新聞鬧得沸沸揚揚,雖然如今雙方仍各說各話、堅持沒有打對方,但影片曝光後可以說是證據確鑿,也令李的形象大打折扣。此外,和李一同出面替李申冤的余天,也遭受網友攻擊「亂挺一通」,對此,余的老婆李亞萍反而站出來替余說話,認為賀姓司機一個男生打女生就是不對。

與李妍憬互毆的賀姓司機。(資料照,記者張嘉明攝)

根據《蘋果日報》報導,李亞萍說,她認為余天站出來力挺李妍憬,為的不是兩人互毆誰對誰錯的問題,而是余身為演藝圈的大家長,李妍憬又是一個女生,才必須站出來說話,要是今天李妍憬在互毆當時旁邊有男生在,余可能就不會站出來了。

李亞萍(左)為余天(右)發聲 。(資料照,記者陳逸寬攝)

此外,李亞萍也說,如果今天李妍憬是在國外,很有可能就這樣被司機打到死在路上,所以余天是在做對的事!李亞萍還強調,李妍憬喝太多酒的確會影響大眾觀感,余天也說自己是針對李妍憬在警局內遭到「脫衣搜身」、「上銬」等對待才會站出來,並沒有偏袒哪一方。

 自由電子報關心您:若懷疑孩童遭受身體虐待、精神虐待或是性侵害、性騷擾,請撥打113專線,透過專業社工員接線服務,將可盡快救援在生命危機中的兒童

☆自由時報電子報提醒您,未成年請勿飲酒 酒後請勿開車☆

☆飲酒過量,有害健康☆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