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不只謝祖武!《甘味》的他們都曾是「麻辣學生」

郭昱晴、謝承鈞(左圖右)和謝祖武(右圖左)16年前合作過《麻辣鮮師》。(合成圖,翻攝自郭昱晴臉書)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本土劇《甘味人生》劇情高潮迭起,自從謝祖武加入演出「Ku桑」後,每集都引起熱烈討論,近期加入的還有飾演他老婆的郭昱晴,2人過去曾合作《麻辣鮮師》,如今再度於本土劇同台,令許多粉絲又驚又喜,事實上,《甘味》劇組中有許多演員過去都曾在《麻辣鮮師》中尬上一角。

陳宇風曾在《麻辣鮮師》客串「李大衛」一角。(合成圖,擷取自YouTube、陳宇風臉書)

本土劇《甘味人生》角色大洗牌,近日出現的演員越來越面熟,其實他們都曾在16年前演過《麻辣鮮師》,例如飾演「李嘉明」的陳宇風,當時在《麻辣》中飾演李大衛一角、而謝承均則各串帥氣酒保「沈讓」,另外,就連羅巧倫、伊 正、李亮瑾、王識賢、蔡裴琳和彭曉彤也都客串過。

偶像劇《麻辣鮮師》帶起校園題材風潮,當時更有「偶像養成班」的稱號,據《ETtoday》報導,「磊哥」謝祖武透過經紀人表示:「《麻辣》有很多即興演出,但本土劇大部分是照劇本走,只是要努力把台詞翻成台語。」不少人稱讚他台語很好,演起來非常有味道。

彭曉彤在《甘味》演出「傅秋美」。(合成圖,擷取自YouTube)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