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ANTI粉雷射「狙擊」再現!I.O.I鄭彩妍成受害者

「I.O.I」鄭彩妍上周在打榜演出時,遭台下觀眾以雷射光掃射眼睛部位。(翻攝自YouTube)

〔記者陳昱均/綜合報導〕偶像歌手們在台上賣力唱跳演出的模樣,容易吸引大眾目光,並累積粉絲群;然而,有時就算什麼壞事都沒做,仍會有莫名的「ANTI粉」出現,程度輕則在網路上出言抹黑、侮辱,程度重則可能會危害到偶像歌手們的人身安全,尤其越當紅的藝人越容易有這樣的「ANTI粉」,令人心生畏懼。去年夯團「EXO」在中國北京開唱時,就曾發生台下有人以紅外線雷射激光「狙擊」成員們的臉部甚至是眼睛,燦烈更數度在演出過程中因被照射覺得不舒服,而轉頭或露出痛苦表情,讓粉絲看了心疼又氣憤不已;現在,同樣的事情也發生在南韓,而這次受害者成了女團「I.O.I」的鄭彩妍,引發熱議。

「EXO」去年在中國北京開唱時,就曾遭台下觀眾以紅外線雷射激光照射臉部、眼睛等身體部位。(翻攝自推特)

上月帶著第2張迷你專輯《miss me?》回歸歌壇的女團「I.O.I」,10月26日在MBC電視台的《音樂中心》上打歌,於特別舞台裡帶來新歌《Very Very Very》以及2首舊歌《Doo Wap》、《若櫻花凋謝》的演出;就在演唱到Doo Wap》時,從直播影片裡可以很明顯看到成員鄭彩妍臉上突然出現了雷射光點,在她左眼附近不斷移動,幾乎可說是直接衝著她的眼睛而來的。而鄭彩妍雖然臉上仍帶著微笑地繼續敬業完成演出,完全看不出有受到影響,但這個狀況讓粉絲看了都氣憤不已,痛罵:「這也太過份了吧」、「彩妍跟你有什麼仇嗎,為什麼要這樣對待一個認真努力的女孩子?」

雷射光是直接衝著鄭彩妍眼睛周圍而來,十分惡劣。(翻攝自YouTube)

相關影片:〈影片取自YouTube,如遭移除敬請見諒;雷射光約在25秒左右〉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