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咘咘有「小媽媽」伺候 賈靜雯安心迎老三

賈靜雯(右)透露咘咘雖不清楚情況,但還是會開心地與她的肚皮互動。(翻攝自臉書)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賈靜雯育有與前夫孫志浩所生的梧桐妹,以及去年與男星修杰楷結婚所生的咘咘,日前又宣布懷孕喜訊,準備喜迎小妹的到來,而將二度當姊姊梧桐妹,其實經常當起咘咘的「小媽媽」,讓賈靜雯相當欣慰。

11歲的梧桐妹儘管與咘咘年紀相差10歲,卻相當愛護妹妹,賈靜雯日前接受《騰訊娛樂》專訪,就大誇梧桐妹貼心舉動,直呼她就像咘咘的小媽媽,換尿布、泡奶粉和餵奶,樣樣都難不倒她,更欣慰的表示,梧桐妹還會為妹妹念故事書、教英文,「可能手足之間的年齡差距比較大,真的有不一樣的火花會出現,還滿好玩的。」

此外,賈靜雯也透露:「對於她們來講,好像一個新的玩具要出現的感覺。」表示自從孩子得知她懷了第3胎之後,就一直非常興奮,梧桐妹除了畫圖、寫字送給她外,也相當好奇小妹的長相,而剛滿1歲的咘咘則是懵懵懂懂,開心地與賈靜雯的肚皮互動,一家四口都很期待新成員來到這個家。

梧桐妹(右)相當愛護妹妹,媽媽出外工作時會當起「小媽媽」,細心照料咘咘(左)。(翻攝自臉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