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資深藝人周嘉麗驚傳住院 緊急開刀救回一命

資深藝人周嘉麗,日前驚傳住院開刀。(翻攝自周嘉麗臉書)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60歲的資深藝人周嘉麗出道46年,有「秀場女王」封號,之後轉戰戲劇圈,曾在《犀利人妻》、《滾石愛情故事》等戲劇中飾演媽媽,堪稱戲劇圈「媽媽專業戶」。但日前卻傳出周嘉麗病倒送醫,緊急動手術後才救回一命。

周嘉麗(左)在臉書透露,將與新生代演員孟翔(右)合拍新電影。(翻攝自周嘉麗臉書)

據《聯合報》報導,周嘉麗近年來投身公益活動,常帶著藝人方駿、侯麗芳、楊懷民、大小百合、康康等人,到社區關懷老人,忙著做公益,卻沒注意到自己的身體健康,日前驚傳住院動刀,卻只低調在臉書報平安,「因為前兩天做個手術,所以休息了幾天,目前靜養中,請大家放心,没問題的,隨時會回來喔。」但她也感嘆,年紀大了,「該來的總是會來」,透露可能是因過勞、壓力大才引發心血管疾病,目前已無大礙,回家休養,並堅持未來也會繼續熱心公益。

周嘉麗昔日有秀場女王封號,出道46年仍時常在電視劇中客串媽媽角色。(翻攝自周嘉麗臉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