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小8幻想喇舌Ella 搞蕾絲邊成最大心願

張允曦因《空姐忙什麼》粉絲團激增。(張允曦提供)

〔記者高睿希/台北報導〕因網路短片《空姐忙什麼》暴紅,「小8」張允曦成功轉型演員,也搖身一變為潛力網紅,昨她受邀至《第一屆酷摩沙獎》擔任頒獎人,該獎主要表揚一些對同志議題有所貢獻的名人,張允曦受訪時透露,出道至今一直想嘗試演蕾絲邊,更開玩笑說:「想與Ella喇舌,但目前可能不太適合。」

歷經分手、改名,張允曦運勢大開,私下熱愛電影的她,時常在臉書分享觀影心得,吸引不少片商向她洽談主持事宜,日前還替本屆金馬晚宴菜單公布擔任記者會主持,近期張允曦也憑《空姐忙什麼》短片大紅,片中搞笑詮釋空姐職場辛酸,獲得諸多女性共鳴,她笑言:「暴紅後,好多人來找我拍『麻醉師忙什麼』、『會計師忙什麼』等等,不過目前還是先以『空姐』為主,把它好好拍完。」儼然成為演藝圈中「職場小資女」代表。

張允曦因《空姐忙什麼》粉絲團激增。(張允曦提供)

昨晚替《酷摩沙獎》頒獎,張允曦也發出感嘆,表示一直想飾演女同志,更透露知名女同片《藍色是最溫暖的顏色》正是她心目中最想詮釋的角色類型,該片由阿黛兒艾薩卓普洛斯、蕾雅瑟杜主演,有大量裸露鏡頭,難道不害怕?張允曦笑回:「一點都不害怕,因為愛演戲,只要是劇情需要、能推動角色發展,做什麼都願意。」

早先Ella也曾表示對女同志角色不排斥,甚至能3點全露,與張允曦想法一致,聽聞此事,張允曦大笑道:「如果Ella姊願意,我當然超樂意和她喇舌,不過她現在的狀況(懷孕),我們還是緩緩好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