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你的名字》破紀錄 在台上映10天就破億!

《你的名字》在台上映10天,票房成功破億。(傳影提供)

〔記者粘湘婉/台北報導〕新海誠執導動畫電影《你的名字》在台票房破紀錄!《你的名字》繼口碑場、上映首周票房告捷後,如今再創新紀錄,在台上映僅10天全台票房就飆破1億台幣!

《你的名字》描述互不相識的男女主角,在睡夢中互換靈魂,成為最親密的「陌生人」,2人想盡辦法在現實生活中找尋彼此,卻因此埋下戀愛的種子,浪漫劇情在台掀起話題。即使在本周遇到好萊塢大片《奇異博士》強勢登場,好口碑讓票房依舊繼續攀升,繼3天全台口碑場票房到達1350萬、上映6天6400萬後,如今也確定10天破億,再度成為全台熱門討論話題!

不僅如此,《你的名字》在日本票房也繼續攀升當中,該片在日上映已達9周,吸金能力卻有增無減,光本月22、23日2天就創下日幣4.7億(台幣1.4億),票房成長率更是前一周的101.8%,目前統計票房已飆破日幣164億元(台幣49億)。暫居日本影史票房紀錄第9名。有日媒樂觀估計,《你的名字》最終票房至少可突破日幣200億,有望擠進日本影史第5名,打敗《大搜查線THE MOVIE 2》173億元、《魔法公主》193億元等紀錄。

而《你的名字》除在日本掀起告白狂潮外,許多粉絲開始學起劇中女主角綁頭髮的方式,更有國外網友發揮創意將預告剪接成恐怖片,還配上驚悚配樂,氛圍營造完美到連導演新海誠也在自己的粉絲團轉發大讚:「超厲害!」此外,許多粉絲紛紛敲碗想看《你的名字》翻拍成真人版電影,甚至還點名廣瀨鈴、山崎賢人等藝人,表示他們都是男女主角的最佳人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