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製衣公司社長被防彈柾國魅力迷倒 霸氣包色送整套純色T

「防彈少年團」老么柾國對於純色T-Shirt有著非同小可的執著與喜愛,常穿著不同顏色的純色T外出。(合成圖,翻攝自推特)

〔記者陳昱均/綜合報導〕南韓大勢夯團「防彈少年團」老么柾國小小年紀就出道,但是歌舞才藝樣樣行,因此被稱為「黃金老么」,在去年才正式成年「轉大人」的他,也擁有一套專屬的穿衣風格,粉絲發現比起各式潮牌圖案衣,柾國反而喜歡穿著以黑白灰3色為主的純色T-Shirt,看起來雖然十分低調樸實,卻也能很好地襯托出柾國乾淨穩重又溫柔的人格特質。最近,有一間南韓製衣公司推出了一套7色、無戳人標籤的純色T,防彈少年團的粉絲看了都忍不住表示很想買給柾國穿,引起了該公司社長的注意,後來甚至決定包色將這一整套T-Shirt送給柾國,引發熱議。

打開柾國的衣櫃,裡面幾乎都充滿黑白灰3色的純色T。(翻攝自V APP)

這間名叫「Cut-Factory」的南韓製衣公司,在9月底於他們的臉書粉絲團PO出一套7色的純色T-Shirt來宣傳販售,由於這系列的衣服風格感覺相當符合熱愛穿純色T的柾國,不少粉絲看到後就紛紛在留言裡寫道:「如果能把這個送給柾國就好了」、「買了然後去送柾國吧」、「原來不是只有我看到這個會想到柾國啊!」這樣類似的留言與柾國的名字反覆出現,引起了該公司社長的注意,他在昨天就直接PO文表示:「原本還以為這名叫柾國的孩子是不是被同學們欺負了,原本想在評論裡面找到這個孩子,並送他一件T恤的,結果完全沒找到。後來想了想,發現這麼多人竟然都認識這個叫柾國的孩子,為什麼會這樣呢,真的好好奇啊,所以後來搜索了一下,才發現原來柾國是個偶像歌手啊....

這篇宣傳純色T的製衣廠商PO文,吸引了大批防彈少年團粉絲在底下留言,認為實在超適合柾國,同時也引起了該公司社長的關注。(翻攝自臉書)粉絲表示這套純色T根本完全就符合柾國的穿衣品味與風格。(翻攝自臉書)

這位社長透露自己已經是30好幾的大叔,所以偶像歌手的話除了韓流始祖「H.O.T」之外的都已經不認識,恰巧有粉絲貼了一段關於柾國與防彈少年團的影片連結,這名社長在看了之後,幾乎已經成了柾國的粉絲,讓他有些難為情地表示:「其實,身為男人去喜歡男偶像雖然有些怪異,不過還是會持續關注柾國的!」不僅如此,被柾國魅力給意外擄獲的這位社長,還按照柾國的身材比例,把公司裡所有純色T都直接包色包一整套,要送去給柾國,同時也一併送上冬天到來就可以穿的帽T一件,成了一個有趣的小插曲,讓粉絲看了也忍不住笑言:「柾國收集所有色號純色T的成就達成」、「這個社長大叔也太可愛」、「可以把舊衣換成新衣了」、「柾國收到應該會開心到不行吧?

製衣公司社長(左)後來被柾國(右)的魅力給擄獲。(合成圖,翻攝自臉書、推特)製衣公司社長寫下自己從好奇柾國是誰、認識他原來是個偶像歌手,再到打算送一套純色T給他的心路歷程。(翻攝自臉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