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王小姐」沒陪 姚元浩下墾丁為衝浪選手打氣

姚元浩衝浪技巧出色。(記者蔡宗憲翻攝)姚元浩衝浪技巧出色。(記者蔡宗憲翻攝)

〔記者蔡宗憲/屏東報導〕一年一度的屏東「佳樂水衝浪大賽」,將於28日起在滿州佳樂水海域登場,受到颱風影響賽事延期,長期協助推廣恆春半島衝浪運動的藝人姚元浩,南下墾丁為賣力練習的選手們打氣,不過身邊是藝人蔡昌憲,並非「王小姐」,姚元浩表示,下週賽事不能到場,先抽空南下過癮,順便為同好們加油。

姚元浩為衝浪選手打氣,巧遇蔡昌憲。(記者蔡宗憲翻攝)姚元浩為衝浪選手打氣,巧遇蔡昌憲。(記者蔡宗憲翻攝)

姚元浩南下為佳樂水衝浪賽打氣。(記者蔡宗憲翻攝)姚元浩南下為佳樂水衝浪賽打氣。(記者蔡宗憲翻攝)

曾是多屆「佳樂水衝浪大賽」代言人的姚元浩說,本來請好假期,準備在原訂22日舉辦的佳樂水衝浪賽南下,沒想到賽事因為海馬颱風延期,技癢加上想南下為參賽選手加油,便邀約當地的資深衝浪教練「阿水」安排,也巧遇好友蔡昌憲等人南下。

姚元浩說,幾乎每年都會南下為賽事加油,今年因為賽事延期無法如期南下,但聽聞上週末有海馬颱風帶來的絕佳浪況,許久未南下墾丁的他,決定相約好友衝個過癮,今(23)日上午才返回台北,希望28日的賽事順利,選手都能獲得佳績。

姚元浩到恆春半島衝浪的歷史悠久,還曾協助地方成立相關運動協會並擔任主委,早年曾被媒體拍到與知名「前女友」南下衝浪,近年也在墾丁被拍到與「王小姐」的身影,不只拿起衝浪板帥氣十足,姚元浩的技術曾在佳樂水衝浪賽晉級到決賽,技術相當出色。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