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Selina吃太好談Ella 自嘲:我更像孕婦!

Ella(中)懷孕後現身,好姊妹Hebe(左)和Selina(右)站台。(記者陳逸寬攝)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Ella昨天晚上在臉書公告懷胎喜訊,讓粉絲和圈內好友超驚喜,今天他和好姊妹Selina、Hebe出席活動時也感謝大家祝福,不過身旁的好姊妹Selina卻一臉憂鬱,原來是因為她最近吃得比較好,直呼:「我怎麼比較像懷孕的人!」讓大家笑翻。

Selina(右)自嘲比孕婦Ella(中)還胖。(記者陳逸寬攝)

S.H.E今天合體出席活動,Selina除了非常感動好姊妹Ella懷孕,但也忍不住大虧她胸部「變超大」,不愧是人妻姊妹,玩笑相當麻辣。她也裝憂鬱自嘲最近吃得很「幸福」,笑說「我今天出門前照鏡子,想說完蛋了,我怎麼比較像懷孕」,逗得準媽媽Ella笑不停,好感情可見一斑。

對於姊妹除了工作出唱片,還可以見證彼此的人生歷程,Selina也坦言團體成員從少女變成少婦,「我們最適合的名字是長青女子團體,史上最長壽的女子團體」。

S.H.E多年來見證彼此人生歷程,感情相當好。(記者陳慧玲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