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與原著角色100%相像 除了冠軍朴寶劍還有他們...

觀眾票選的「和原著角色100%契合的演員」,由朴寶劍奪冠。(翻攝自韓星網)〔娛樂頻道/綜合報導〕近來有不少暢銷小說或漫畫改編成電影或電視劇,吸引不少原本就是書迷的觀眾收看,更增加了影視作品題材的多元性,昨南韓KBS電視台播出的綜藝節目《奔向排行榜的男子》,公布了由觀眾票選出來的「與原著角色100%契合」的演員,冠軍由《雲畫的月光》中飾演世子的23歲男星朴寶劍奪下,觀眾直呼:「毫無懸念!」

第2名是《未生》的任時完。(翻攝自韓星網)據《韓星網》報導,除了奪下冠軍的朴寶劍,飾演《雲畫》女主角「樂溫」的17歲女星金裕貞,也拿下該排行榜的第4名,亞軍則是《未生》的任時完,第3名是電影《時尚王》的周元,5、6分別是《奶酪陷阱》的朴海鎮、電影《偉大的隱藏者》的金秀賢,7、8、9名分別為《鄰家律師趙德浩》朴信陽、《夜行書生》李准基、《雲畫》的振永,第10名則是《橘子果醬》AOA成員雪炫。

第3名是電影《時尚王》的周元。(翻攝自韓星網)

《雲畫的月光》17歲的金裕貞獲得第4名。(翻攝自網路)

第5名為《奶酪陷阱》的朴海鎮。(翻攝自網路)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