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宇多田光為何選擇定居倫敦?全因日本...

宇多田光在節目大談媽媽經,坦言對於東京路人對待孩子的冷漠眼光感到不可思議。(翻攝自網路)〔記者粘湘婉/綜合報導〕歌姬宇多田光去年升格當媽,和小8歲的義大利籍老公定居倫敦,過著幸福的3人家庭生活。近來她因宣傳相隔8年才推出的新專輯《Fantôme》回到日本,登上節目《NEWS ZERO》,除談及創作的心路歷程外,對於育兒話題更是侃侃而談,直言「在東京要養小孩真的很難」。

宇多田光表示,她有朋友定居東京,當媽後常常都要面對路人的冷漠視線,包括小孩一哭,路人就露出不耐煩的表情;帶著嬰兒車去搭地鐵,旁人也會冷眼旁觀,甚至表現出厭惡表情,認為她不該在通勤時間占用公共空間,種種行為讓宇多田光聽了覺得相當詫異,直呼:「我不懂,小孩小哭一下為什麼要不耐煩,明明將來大家都是要靠下一代繳稅的不是嗎?」並透露在倫敦即使有媽媽在餐廳餵奶,客人也不會在意,直率發言讓大批網友們表示認同,「難怪她就算選擇復出,也要繼續住在倫敦」,真性情獲得讚賞。

而升格當媽的宇多田光,音樂性也更加豐富,暌違8年推出的新專輯《Fantôme》,實體專輯首周在日本賣出25.3萬張,並接連在日本、台灣、馬來西亞、新加坡等10國奪下數位下載冠軍,成績相當亮眼。《Fantôme》台版已上市。

宇多田光新專輯《Fantôme》,實體、數位都創下亮眼成績。(翻攝自網路)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