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SpeXial宏正爆男男CP 真愛竟然是「他」

宏正演出《High 5制霸青春》。(聯合互動提供)

〔記者吳志偉/台北報導〕《High 5制霸青春》上週六在八大綜合台及愛奇藝首播開紅盤,6天內突破32萬點擊數,創下愛奇藝開台以來台劇最新紀錄。本週六播出第二集,飾演菜鳥教練的Janet面臨一連串考驗,在執教的第一場比賽中,由於對球員的不了解無法取得信任,遭到隊長宏正的不服從,讓她在比賽進行中,失手打了SpeXial宏正一巴掌,入戲到手鍊都飛出去。

SpeXial宏正在《High 5制霸青春》中,因不滿被打巴掌,與Janet起爭執。(聯合互動提供)

飾演校長的龍劭華,對於球隊軍心渙散、內鬨等狀態開口大罵訓斥,整場戲火藥味十足,一長串罵人的台詞,龍劭華不但沒有NG,而且鏗鏘有力、一氣呵成,他表示,在家中其實花了很多時間練習,在「破口大罵」與「有愛的罵」當中選擇了後者,因為球員與教練,手心手背都是肉。

Janet表示,這場戲龍劭華充分展現了他深厚的演技與功力,當下罵人的威力不只讓球員震懾,連身為教練的她,都不自覺地逼出了愧疚的情緒,宏正則說:「龍哥把所有人都帶到戲劇氛圍中,是一位身心靈都值得學習的大前輩。」

龍劭華、高英軒、Janet演出《High 5制霸青春》。(聯合互動提供)

劇中,不服新教練管教的宏正,偷偷跑去找前教練李李仁求助,原本對Janet劍拔弩張的形象,瞬間轉化成天真無邪的大男孩,充滿依賴的眼神以及無害的笑容,林子平導演都忍不住開玩笑說:「阿震(宏正飾)的真愛應該是張百勝(李李仁飾)吧!」

龍劭華在《High 5制霸青春》演技功力深厚,一句話就逼哭Janet。(聯合互動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