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影音)朱芯儀意志力減肥瘦3公斤?老公吐槽:妳XX壞了

朱芯儀常在臉書分享生活趣事。(翻攝自朱芯儀臉書)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藝人朱芯儀因演出《犀利人妻》「黎薇恩」一角爆紅,更獲得第46屆金鐘獎戲劇節目女配角獎。現年30歲的她已是2個孩子的媽,今天她和營養師劉怡里在臉書直播聊減肥,提到某次量體重時瘦了3公斤令她驚訝不已,沒想到老公衛斯理卻無情地嗆她,笑翻網友。

朱芯儀和劉怡里(右)直播聊減肥。(擷取自朱芯儀臉書)

朱芯儀聊起減肥頗有心得,她分享某次想幫六個月的小兒子樂樂量體重,礙於樂樂還不會坐,所以她效法古代幫大象量體重的方法,先抱著樂樂站上體重計,在量單獨自己的體重,最後相減,沒想到卻發現自己瘦了3公斤,她心想:「莫非這就是意志力減肥法!」當她欣喜若狂的告訴老公這個消息時,沒想到老公只冷冷地說:「體重計有沒有壞我是不知道,但妳眼睛肯定壞了。」讓她哭笑不得。

事實上,朱芯儀常在臉書分享和老公有趣的對話,某次她就傳了懷孕前的辣照給衛斯理,沒想到對方竟跟她說:「可是瑞凡...回不去了!」令她相當崩潰,夫妻倆的好感情有目共睹。

朱芯儀(左)和衛斯理婚後生下兩個兒子。(翻攝自朱芯儀臉書)

相關影片:(影片擷取自朱芯儀臉書,如遭移除敬請見諒)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