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鄧紫棋否認約會小鮮肉 何超蓮爆新歡她這樣說...

鄧紫棋昨出席「2016全球華語歌曲排行榜獎項發佈會」。(蜂鳥音樂提供)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香港歌手鄧紫棋昨出席電台舉行的「2016全球華語歌曲排行榜獎項發佈會」,爽拿4項大獎的她,被指與小鮮肉約會,兩人還疑似戴情侶戒。但她直予否認,僅認對方是好朋友。

鄧紫棋一舉拿下「最受歡迎女歌手獎」、「五大最受歡迎女歌手獎」、「年度二十大金曲-《新的心跳》」、「傳媒推薦大獎」4項大獎。(蜂鳥音樂提供)

鄧紫棋昨身穿白色低胸褲裝現身記者會,她一舉拿下「最受歡迎女歌手獎」、「五大最受歡迎女歌手獎」、「年度二十大金曲-《新的心跳》」、「傳媒推薦大獎」4項大獎,並從「樂壇校長」譚詠麟手上接過獎項,她心懷感激地說:「感謝我的唱片公司,感謝喜歡我音樂的歌迷跟DJ們,因為沒有大家大力支持的話,做音樂的路真的不容易,希望無論是歌手還是歌迷,也可以為樂壇增加一點力量」,隨後則透露目前正閉關創作,希望能盡快完成新作品與大家見面。

鄧紫棋(右2)從「樂壇校長」譚詠麟(左2)手上接過獎項,她透露目前正閉關創作,希望能盡快完成新作品與大家見面。(蜂鳥音樂提供)

事後被問到與新歡約會時,心情大好的鄧紫棋,聽到媒體以「小鮮肉」形容友人,她笑說:「如果他知道大家叫他小鮮肉,他一定好開心!」,隨後開腔否認兩人並非情侶,僅朋友關係,也沒有情侶戒指「我一向對於感情狀況是保持低調的,但這次要澄清一下,我跟被拍到的男生只是朋友而已。」至於閨密何超蓮被傳與方力申交往,她則表示何超蓮請她代為澄清,何表示目前還是單身,正開心過單身生活。

鄧紫棋否認與「鮮肉男」交往。(蜂鳥音樂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