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毛小孩亂大便可「自行撲殺」 邵庭怒嗆去X吧!

邵庭外型亮眼,是演藝圈中的愛狗人士。(翻攝自邵庭臉書)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藝人邵庭外型甜美,個性活潑開朗深受觀眾喜愛,身為愛狗人士的她,常在臉書分享家中毛小孩的生活點滴,然而今天她分享了一張社區公告寫著「可自行撲殺亂大便的狗」讓她憤恨不已。

邵庭在臉書貼出一張社區公告,「據本樓梯二樓住戶投訴,其門口常有狗大便,如發現狗在其門口大便時即可自行撲殺。」邵庭認為,就算是用這樣的文字來加強警惕效果好了,但為什麼不試著好好溝通,或尋求法律途徑,倘若被住戶中的小孩子看到,難道會是好的教育觀念嗎?

邵庭分享在網路上看到的社區公告。(翻攝自邵庭臉書)

另外,邵庭說自己也不喜歡髒亂環境,平時她帶毛小孩出去散步時都會隨手清理狗狗的排泄物,「我們沒辦法讓大家都喜歡狗狗,但是我們可以做到最好,不造成環境髒亂。」並呼籲所有養寵物的人,當個有公德心的飼主,最後她憤怒地說:「而這些同意自行撲殺的人,煩請你們自行消失在這個地球上,謝謝。

不少網友看了也相當生氣,紛紛留言表示:「那所有亂丟垃圾的鄰居們是否也可以自行撲殺!」「討厭狗還一堆歪理...這種人就算沒狗大便也會找機會傷害動物的。」「真的太誇張了,沒有人有權利去決定毛孩的生死,他們是無辜的好嗎!

邵庭養了2隻柯基和1隻貓咪。(翻攝自邵庭臉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