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影音)張立昂不怕吻戲 自爆邵雨薇生日驚喜現身

三立《浮士德的微笑》探班 劉奕兒、張立昂。(記者陳逸寬攝)

〔記者吳志偉/台北報導〕台視、三立週日偶像劇《浮士德的微笑》男女主角張立昂、劉奕兒今天出席記者會,兩人因為同屬一家經紀公司,兩年前就認識,交情好默契十足,劉奕兒笑著表示,因為很熟,若演親密戲絕對不會不好意思,張立昂則說:「如果劇情就入戲,我沒有問題,也不會覺得害羞。」

三立《浮士德的微笑》探班 劉奕兒戴面具出場搞神祕,最後由張立昂揭曉女主角真面目。(記者陳逸寬攝)

劇中張立昂這次演一個個性神秘的角色,眉宇之間會留露許多計畫,讓人摸不透,他表示,為了這個角色還去上了肢體語言課,這也是第一個挑戰這個角色,劉奕兒誇他上課認真,就連下課也還是不斷問老師,要被他學習精神感動。而劉奕兒飾演落難千金,不屈服現實,她笑說一開始穿的很美,但開拍就被雨淋還被揍,妝立刻秒花。

邵雨薇上個月生日,緋聞男友張立昂透露她的生日會當天,有偷偷現身給她驚喜,還送給她香氛當作生日禮物。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