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找到像台東的家」 阿妹再添台北上億豪宅

阿妹日前在新店購置新居。(翻攝自臉書)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近日有目擊者爆料,看到阿妹現身內湖某家具店,大明星大駕光臨一度引起騷動,神情興奮的她,頻頻和朋友及店員討論家具材質、規格,以及擺放位置,待了1個多小時,最後刷卡買單,訂購了多張歐式宮廷風的長沙發、吧臺桌,數量多到讓人以為她又要開新酒吧,據悉,其實她是要為新居購置家具。

據《鏡週刊》報導,阿妹購置的新家在新店禾和特區內,整個建案僅5戶獨棟別墅,每戶總價超過上億,光地坪就超過250坪,面朝森林保護區,環境相當清幽,剛推出時曾喊出每坪85萬元,號稱新北市最貴豪墅之一,阿妹10月初曾PO一張穿拖鞋面對湖水和山景的照片,背景環境看來就是新居附近,求證阿妹經紀人陳鎮川,他承認表示阿妹這次決定遠離市區購屋,是因為媽媽一直住不慣市區,想以這間新屋為誘因,盼媽媽常北上同住,阿妹也對新居非常滿意,直呼:「我終於在台北找到像台東的家了!」

阿妹購置的新店豪宅建案叫「新普國玉」,環境清幽。(記者廖振輝攝)

阿妹10月曾PO一張面向湖水和山景的照片,看來入住新家後,過得相當輕鬆愜意。(翻攝自臉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