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太害羞了吧? 馮紹峰劉亦菲竟拿「這個」當護具

馮紹峰(右)和劉亦菲(左)竟然拿「這個」當護具。(合成圖,翻攝自馮紹峰微博)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中國演員馮紹峰和劉亦菲合作過多部戲劇,今年兩人又再度攜手演出陳國富的奇幻愛情電影《一代妖精》,備受網友期待。不過,今日馮紹峰在微博發文,竟然放上他和劉亦菲大咧咧地把女生的「NuBra」貼在手肘跟膝蓋上當護具的照片,讓人直呼太害羞了吧!

馮紹峰(右)和劉亦菲(左)拿「NuBra」當護具。(合成圖,翻攝自馮紹峰微博)

馮紹峰今天在微博上發文,稱自己翻到過去他和劉亦菲貼著「NuBra」的舊照,突然想澄清一下,《一代妖精》的劇組是真的把女生當內衣用的「NuBra」當成護具在用,笑翻一票網友。照片中,劉亦菲膝蓋上分別貼著一片「NuBra」,馮紹峰則是貼在手肘上,不過劉看起來若無其事,馮則是對著鏡頭邪笑,讓人感覺十分逗趣。

事實上,過去馮紹峰就曾經發過他手肘貼上「NuBra」的照片,還發文說:「真是...第一次戴,戴的對嗎?」搞笑功力十足。不過這次竟然劉亦菲也戴著「NuBra」上陣,讓不少網友直呼「神仙姐姐崩壞了」、「還我劉亦菲來」,還有笑虧這根本是「深夜福利」。

馮紹峰微博全文。(翻攝自馮紹峰微博)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