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南太鉉暫停演藝活動難平靜 又爆相差13歲姊弟戀

南太鉉(左)傳出戀上大13歲的姊姊鄭麗媛(右)。(合成圖,翻攝自OSEN、朝鮮體育)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南韓團體「WINNER」老么成員南太鉉日前才因心理健康的因素,暫停一切演藝活動,沒想到震驚的事情又一件,今日被爆出他和大13歲的女演員鄭麗媛戀愛中,嚇壞不少粉絲,女方經紀公司很快就否認緋聞,稱「只是認識的好友」。

據韓媒報導,南太鉉和鄭麗媛兩人是透過熟人介紹而認識,並有著對藝術方面的共同興趣,很快就發展成戀人關係,目前約交往一年,加上兩人曾在Instagram上傳相似的照片,讓兩人的緋聞很快就成為網友熱議的話題。

鄭麗媛經紀公司KeyEast在和鄭麗媛求證後,聲明「鄭麗媛與南太鉉墜入愛河的新聞,毫無事實根據。」之後南太炫也表示未來不會再上傳包含個人隱私的照片,避免再次引起誤會。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