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王寶強開庭前遭罵「人渣」 好友力挺稱:正義到來

王寶強(左)和出軌妻馬蓉今日正式打離婚訴訟。(翻攝自微博)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中國藝人王寶強今日和出軌妻馬蓉正式打離婚官司,王寶強律師張起淮日前受訪,證實馬蓉出軌又捲款,王寶強開庭前從律師事務所離開後,張起淮全程陪同包含接受媒體採訪,可見王寶強對於此次出庭的謹慎。

網友目擊王寶強在前往法院前,在事務所的停車場接受媒體的訪問。(翻攝自《名偵探趙五兒》微博)

王寶強今被民眾目擊,在出發到法院前,先到律師事務所找張起淮,兩人在車庫接受媒體採訪後,才驅車離開前往法院。在王寶強未抵達法院時,法院前就已聚集了眾多媒體與觀眾,現場更有人鬧事大喊:「王寶強是人渣一個。」王寶強好友郭斌一早就發微博替好友加油打氣,稱:「大幕拉開,正義到來,好人常在!」而馬蓉對王寶強提出侵害名譽的官司,也將在下午4時開庭。

接受訪問後,王寶強便和律師前往法院。(翻攝自《名偵探趙五兒》微博)

王寶強好友郭斌一大早就發文稱「正義到來」。(翻攝自微博)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