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金鐘國也想當宋仲基 預告《RM》明年再登台

金鐘國日前擔任金鐘頒獎嘉賓。(資料照,影視中心攝影組攝)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南韓人氣綜藝節目《Running Man》固定班底金鐘國,日前受邀擔任金鐘頒獎嘉賓,卻在5.5小時的典禮上只說了「入圍的有」,讓粉絲意猶未盡,不過金鐘國昨在專訪中透露,明年《RM》可能登台的好消息!

南韓歌手金鐘國近日推出第2首中文歌,翻唱周杰倫作品《聽見下雨的聲音》。(翻攝自YouTube)

金鐘國日前接受《完全娛樂》的專訪,除了現場清唱由林俊傑和方文山操刀的中文單曲《恨幸福來過》,也表示一直和林俊傑有聯絡,希望未來能有更多交流及合作機會。被問到《RM》未來是否會在台灣拍攝取景,金鐘國並沒有正面回應,只稱「明年1、2月要開始舉辦見面會,那時候一定會來!」,他也表示若有機會想邀請台灣藝人一起參加錄影。

《RM》雖不確定是否會在台拍攝,但將會於明年再登台。(翻攝自網路)

金鐘國在快問快答中,被問到可以變成某位名人一天,他毫不猶豫的回答「宋仲基」引眾人爆笑,他解釋想以「花美男的樣子生活看看」,再被問到如果去無人島會帶什麼,他相當理智的回應「武器」,因為需要有工具打獵,被主持人讚翻,金鐘國卻突然調侃:「如果是光洙的話會帶女人!」展現兩人好兄弟的關係。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