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喝茫找傳播妹賴帳暴走 秦楊悔恨:已造成傷害

秦楊接二連三爆出負面新聞。(資料照,中視提供)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藝人秦楊昨遭踢爆跟朋友喝酒時找傳播妹,甚至回下榻飯店繼續續攤,但卻不願付費,還要朋友幫忙墊錢,最後更要傳播妹去跳樓,形象大傷,稍早秦楊回應「傷害我已造成。」

《壹電視》昨報導,秦楊日前跟朋友喝酒從晚上一路喝到清晨,電視台找到當時傳播妹還原事發經過。傳播妹說,他們當天早上7點進飯店時,發現秦楊早已喝茫,秦楊隨後發現沒酒喝時,還怪傳播小姐沒有幫忙叫酒,更要她們去跳樓,傳播妹哭訴遇到這樣的客人,實在不願忍氣吞聲。

《蘋果日報》報導,經過一天的關機,秦楊對於一連串脫序行為,僅以「不用了謝謝,傷害我已造成」,透露自己已經找了律師,一切交給律師處理,其他則不願多談。

《壹電視》昨天播出秦楊在飯店叫囂畫面。(翻攝自壹電視)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