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許維恩拆夥、納豆遭投訴 藝人開店風波多

許維恩的美體店,才開幕卻陷入直銷疑雲。(翻攝自臉書)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藝人經營副業風波多許維恩合夥經營的美體沙龍,在15日風風火火開幕,不過開幕不到3天,卻爆出身分是直銷商的合夥人疑似違法,涉嫌廣告不實,讓許維恩急著拆夥撇清,未來店面將重新裝潢才會重新出發。

除了許維恩的美體沙龍以外,納豆的燒肉店「滋滋咕嚕」,生意好到開了4家分店,每次都要長時間排隊才能吃到,也讓納豆賺得滿缽,不過,他卻曾因為煙霧以及噪問題,多次檢舉投訴,離職的員工更是跳出來爆料4大罪狀,讓納豆的生意大受影響。丁小芹也曾在東區開店,但也是和合夥人發生糾紛,雙方更鬧上法院。

納豆所開的燒肉店,也是爭議不斷。(翻攝自臉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