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SJ東海軍隊過生日 親筆信對ELF說「我很快就回來」

SJ東海在15日於軍中度過自己的30歲生日,也公開了一封寫給粉絲「E.L.F.」的親筆信。(合成圖,翻攝自推特、東海Instagram)

〔記者陳昱均/綜合報導〕韓流霸主「SUPER JUNIOR」現在有高達6名成員在軍隊裡服役,而15日正是現在以義務警察身分服役中的成員東海的30歲生日兼入伍滿一周年的日子,東海去年選擇在自己生日當天入伍,令不少粉絲「E.L.F.」相當不捨,送別偶像的情景好像還歷歷在目;不過時光飛逝,東海進入軍中也已經滿1年,時常會透過「首爾警察宣傳隊」的活動與民眾還有粉絲見面,也不時會寫信告知粉絲們自己的近況,讓大家能夠安心。東海在15日自己生日當天,也又再度公開了一封親筆信,對粉絲說:「再稍微等一下吧,我們很快就能見面了!

東海(中)去年在生日當天入伍,EXO燦烈(最左)、世勳(左二)、SUHO(右二),以及SJ-M的周覓也一起前去歡送他。(翻攝自利特Instagram)

東海在自己生日當天,於Instagram上PO出一封親筆字條,上面寫著:「今天是10.15,是我的生日,也是入伍滿一周年的日子,我一定會好好回到ELF身邊的!! 在跟大家問候之後入伍,至今已經過了一年,日子一天一天過去,想到能和大家見面就相當心動。剛開始因為一切都是過去從來沒有經歷過的,所以有很多想法,也擔心自己能不能做好,現在我已經成為上警啦,似乎自己表現得還不錯呢!!^_^

東海自豪表示自己在「首爾警察宣傳隊」中表現得不錯。(翻攝自推特)

不僅如此,東海也嘴甜表示:「因為ELF們給我的愛,讓人感覺相當踏實,所以不用太擔心我了,再稍微等一下吧,我們很快就能見面了,大家不要生病!我會以健康的樣子回來的,愛你們喔ELF!」而希澈看了,也幽默在底下回應:「我竟然能讀懂東海的塗鴉字體了呢…還真是巨大的進步……」雖然仍毫不留情地狠虧這名自己相當疼愛的弟弟,但也能看出希澈對東海的關心,也讓人期待東海明年能夠平安退伍,重新回到SJ團中。

東海在生日當天公開了寫給粉絲「E.L.F.」的親筆字條。(翻攝自東海Instagram)希澈(後)原本與東海(前)感情就相當要好,看了東海的親筆信忍不住虧他字體比以前工整許多。(翻攝自推特)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