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影音)正妹廚師報到!OH MY GIRL捏小籠包爆笑變形

OH MY GIRL簽售會(記者王文麟攝)〔記者陳立妍/專訪〕南韓女團「OH MY GIRL」來台4天3夜馬不停蹄會粉絲,昨早趕在下午於台北捷運地下街第12號廣場舉辦專輯簽名會前,特地接受本報專訪前往台北知名江浙餐廳體驗製作小籠包的樂趣,7位成員從擀皮、包餡再到捏形全一手包辦,讓首次品嘗小籠包的她們超興奮。

OH MY GIRL製作小籠包專題(記者王文麟攝)團員們昨穿上半身圍裙、戴廚師帽變身正妹廚師,光是站在料理檯前還沒正式捏小籠包就已躍躍欲試,一邊不忘先向翻譯討教師傅、小籠包、好棒等中文,等到師傅開始教她們擀麵皮,要拿著擀麵棍上下滾動麵團時,一聽到關鍵字「上下」立刻即興唱起女團EXID的神曲《Up & Down》,隊長孝定還沒開始就先說要做出屬於自己風格的小籠包,YooA則是包到餡料整個滿出來,過程笑料百出,想知道誰捏的小籠包最受餐廳主廚青睞、誰捏的小籠包讓主廚看了直搖頭?以及成員們品嘗自己親手製作的小籠包,挑戰拍攝美食廣告的畫面,將於之後揭曉。此外,《自由娛樂頻道》也將送出2張「OH MY GIRL」的親筆簽名專輯,詳細內容可密切鎖定《自由娛樂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