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影音)黃致列跨國實習當爹 鍾麗緹女兒搭小爸爸亮相

黃致列(左)對待「兒子」李亦航十分溫柔且又耐性,讓網友讚賞他未來會是個好爸爸。(翻攝自網路)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中國版《爸爸去哪兒》第四季日前播出首集,由於「限童令」開鍘,改成網路形式播出,節目也調整為親生親子和實習親子各三組。中國男星張倫碩帶著未婚妻鍾麗緹和前夫生的愛女「考拉」亮相,南韓歌手黃致列則搭上素人萌娃一同錄製節目。考拉亮眼的外貌及黃致列「暖爸」的形象都成了網友熱議的話題。

張倫碩(後)十分貼心地照顧考拉,睡前還會講故事給考拉聽。(翻攝自微博)

年僅6歲的考拉遺傳了母親鍾麗緹的精緻五官,加上不科學的長腿擄獲不少觀眾的心。考拉在節目上一離開媽媽就變成了帶有偶像包袱的獨立「酷女孩」,但只要「新上任的爸爸」張碩倫一有好表現,就會忍不住開心的拍掌叫好,在在表現了對於張倫碩的喜愛,直言:「希望媽媽和他再生一個Baby。」

年僅6歲的「考拉」嚴稚稜擁有一雙不科學的長腿,及遺傳自母親的優秀長相。(翻攝自微博)

作為「實習爸爸」的黃致列和童裝模特兒李亦航組成「跨國籍父子」,兩人從髮型、圓滾滾的眼睛到撒嬌的動作都有幾分相似。首次當爸的黃致列表達了對照顧孩子的信心,也承諾會「為了我的孩子,不管什麼我都可以做」,在節目上他溫柔地叫醒李亦航,及替他刷牙的模樣,讓網友紛紛讚賞黃致列未來會是個好爸爸。

「考拉」嚴稚稜(左)和李亦航生動可愛的表現獲得不少觀眾的喜愛。(合成圖,翻攝自微博)

《爸爸去哪兒4》(影片來源取自YouTube,如遭移除敬請見諒)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