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蜘蛛人情侶分手1年 無法繼續戀情的原因竟是...

「蜘蛛人情侶」安德魯加菲爾德(右)與艾瑪史東(左)分手已經1年,但看似無望再復合。(翻攝自US Weekly)

〔記者陳昱均/綜合報導〕「蜘蛛人情侶」安德魯加菲爾德與艾瑪史東,當初因一起合作《蜘蛛人:驚奇再起》擦出愛火,甜蜜恩愛的2人後來還在交往3年後的2014年祕密訂婚,然而這段備受外界看好的戀情,卻在去年10月宣告破局,令粉絲相當難過。雖然已經不再是情侶關係,不過安德魯加菲爾德與艾瑪史東仍保持親蜜的友好狀態,甚至在今年8月安德魯生日後沒多久,就被目擊一起上街有說有笑的模樣,一度被認為有望復合,而艾瑪史東最近接受雜誌專訪時,也大方談到自己對這段戀情的看法。

安德魯加菲爾德(右)與艾瑪史東(左)在去年10月正式宣告分手,結束4年戀情,不過在8月男方生日過後不久,又曾被目擊相約在倫敦街頭有說有笑散步的模樣。(翻攝自每日郵報)

27歲的艾瑪史東,最近成為《Vougue》11月號的雜誌封面人物,她在專訪中就提到了目前與前男友安德魯加菲爾德之間的關係,她表示自己已經單身了有1年之久,「這1年來,我過得蠻有趣的,不過也有好有壞」;不僅如此,她更語出驚人表示:「他是一個我還深愛著的人」,然而相關人士卻信誓旦旦地表示,2人並沒有復合,也沒有在約會。《Hollywood Life》更報導,這對銀色情侶檔會分手的原因,其實是因為安德魯太急著想成家,早在2年前就想婚,但是艾瑪仍想衝刺事業,相關人士透露:「安德魯都已經33歲了,他一點都不想再等下去,後來也妥協繼續等,而艾瑪仍還不想定下來」,才導致這段戀情就這樣玩完,令人大呼可惜。

艾瑪史東承認已經過了1年單身的日子,而這樣的狀態對她來說有好有壞。(翻攝自Vogue)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