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影音)看TWICE跳《GEE》 徐玄俞利這樣反應...

TWICE在8日的「2016 DMC慶典」上,跳了少女時代的名曲《GEE》,而當天身為主持人的少時徐玄(右圖左)和俞利(右圖右)則在一旁全程觀看她們彩排。(合成圖,翻攝自MBC、MBN)

〔記者陳昱均/綜合報導〕南韓人氣女團「TWICE」出道短短一年多,就已經累積超高人氣,24日也將帶著第3張迷你專輯《TWICEcoaster : LANE 1》回歸歌壇,引發期待。不過,在回歸之前,TWICE在8日先參加了眾多韓流巨星雲集的「2016 DMC慶典」活動,當天除了表演自己的歌曲《優雅地》與《Cheer Up》外,還與SJ利特、防彈少年團、GFRIEND熱跳洗腦神曲《Sorry, Sorry》,以及帶來少女時代成名曲之一的《GEE》舞台。而由於當天少女時代也出席了該活動,因此當TWICE在彩排《GEE》的時候,當天擔任主持人的徐玄與俞利其實正在台下看著,她們會給TWICE怎樣的回應,也令人相當好奇。

TWICE的9名成員,在「2016 DMC慶典」上,為大家帶來精采的《GEE》舞台。(翻攝自STARNEWS)

在一支粉絲拍攝的影片裡,可以看到8日TWICE成員們以露出小蠻腰的粉白藍短T-SHIRT搭配牛仔褲的造型,在台上賣力彩排少女時代的《GEE》,不管是舞蹈動作還是臉上甜美的笑容,甚至到成員人數,都幾乎神還原了少時原版的《GEE》;而在影片的左下方,則可以看到當天為活動擔任主持人的少女時代徐玄與俞利,其實就坐在一旁觀看後輩們彩排、熱跳自己當年的歌曲,即使頭頂的陽光相當猛烈,讓徐玄與俞利只得拿起手卡來遮陽,但2人仍看TWICE的彩排看得目不轉睛、相當投入,似乎就是在檢驗後輩們的表現如何。最後,在TWICE結束彩排後,徐玄先忍不住鼓起掌來,之後與俞利2人都帶著笑容互相交頭接耳,看似對TWICE的表現相當滿意,展現對後輩的關愛之情。

TWICE彩排完後,徐玄(左下影片框最左)忍不住鼓起掌來,似乎相當滿意她們的演出。(翻攝自YouTube)

相關影片:〈影片取自YouTube,如遭移除敬請見諒〉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