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防彈少年團超威!《血汗淚》再破多項韓團紀錄

「防彈少年團」10日帶著新專輯回歸後,在短短一周內就創下不少新紀錄,聲勢驚人。(翻攝自防彈少年團官方推特)

〔記者陳昱均/綜合報導〕南韓大勢夯團「防彈少年團」10日帶著最新專輯《WINGS》回歸後,音源馬上橫掃南韓8大排行榜、締造出15首歌都強佔排行榜前15名的威猛成績,甚至襲捲了98個不同國家的iTunes音源排行榜榜首;之後又創下不少新紀錄,包含主打歌《血汗淚》MV在短短41小時內就突破千萬人次觀看成為歷​​代K-POP組合中第一個創造這個紀錄的團體,甚至連續2天佔據了美國iTunes  Top專輯榜1位,聲勢相當驚人。

防彈少年團公開新專輯音源後,全部15首歌就強佔了音源排行榜上的前15名,第16名還是先前的歌曲《Fire》,徹底包辦前16名。(合成圖,翻攝自Melon)

而現在,他們又再度打破另外2項紀錄,血汗淚》MV在昨天(15日)下午,也就是公開的136小時後,在YouTube上正式突破2千萬點閱,成為南韓史上第一個達成這個成就的男團,同時還在iTunes的TOP MV排行榜與Worldwide MV排行榜上創造了連續3天與4天排名第一的驚人佳績。不僅如此,除了順利打入美國「Billboard」榜單而受到外媒關注外,防彈少年團現在更一舉打入相當具權威性的「英國金榜」(Official Charts)專輯前百大,空降第62名,在歐洲地區也掀起熱潮,簡直可說是橫掃全球,人氣買氣都紅不讓。

防彈少年團空降英國金榜的專輯排行榜第62名,創造另一個新紀錄。(翻攝自英國金榜網站)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